迎風展翅-小封.jpg  

 序-

 是不是,我愛你的方式錯了呢?
 我不該執意將你留在我身邊,
 我該讓你迎風展翅的。
 但私心...不允許我這麼做...

ch1-

"花開的時候最珍貴  話洛了就枯萎"從房裡傳來的歌詞,讓在門外的人,眼中多了些暗淡,

夜宇龍:「祁韻海,我該拿你怎麼辦?」我就只是想愛你而已,為什麼...難道,我真的,不可能嗎....

女僕:堂主,大小姐來了,正在大廳。」

夜宇龍:我知道了,下去吧。

女僕:是。」語畢,退下。

而房裡的歌,仍在繼續的唱著,

"冷冷的夜裡北風吹  找不到人安慰"<<取自:落花>>

夜宇龍在門外站了一些時間,但仍然沒有進去,只有往大廳走去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億冰火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