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則-小封.jpg  

CH5<真實夢魘>-

最後的結局是:獵戶及天蠍成為星座,而月神仍然是孤單一人,現實中,我可不可以自私的要求,你和她的結局也是這樣?

今早,天去格外的好,讓習慣陰暗的我感到一陣不適,但我還是打起精神去服侍書娜。

方冥雪: 「書娜我來了! 」

羅書娜: 「冥雪! 冥雪!澈要和我商量婚事了! 」

方冥雪: 「嗯?那恭喜啦! 」一瞬間,我感覺身體沒了支撐,快倒下了

羅書娜: 「嗯!我要當最美的新娘! 」她天真的說道

方冥雪: 「好,但先讓我伺候你梳洗。」而我只能,強顏歡笑...

 *

摳!摳!敲門身響起

冷空澈: 「哪位? 」

方冥雪:「我。」

冷空澈: 「有事? 」為了不殺你

方冥雪: 「你和書娜的婚禮我可能無法到場。」見他無所謂的樣子,好想哭...

冷空澈: 「我知道了,先下去吧! 」

方冥雪: 「是。」

CH6<永遠守護你!>-

教堂中,牧師喊出定情的話語,等待著雙方的回應,待雙方答應後牧師高喊:「新郎可以吻新娘了。」

這時,躲在教堂外的方冥雪早已承受不住打擊,轉生逃開這座教堂。

她跑到森林的湖邊,停下腳步,開始始展魔法,他看起來似乎是在施展"嗜命",這個魔法,可以實現任和願望,但必須以一樣東西來做交換。

方冥雪:我要他們兩個,永遠幸福。

如果他沒辦法愛我,我祝福他然而這次,冥雪打算以自己的生命做為條件!

一道光照亮冥府,光消失後,冥雪也消失了...

CH7<尾聲>-

冥府女子一旦祈求桃花便會去祭祀雪之神,傳聞中,雪之神以生命換取對自己愛人結婚的祝福,這是凡人無法做的,她的聖潔,將永遠留於我們心中。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億冰火禦 的頭像
    億冰火禦

    I love you, you do not love me.

    億冰火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