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-小封.jpg  

序:

在沒有你的天空下生活,不存在任何意義,

自私的想將你留下,卻又想到一句話:自私不得

你只要記住,我會在這片天空下,永遠支持你、等待你。

我的王子、我的依靠,只屬於你!

ch1-

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

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

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...

風楚甄:「喂,哪位? 」

文穎萍:「我啦!

風楚甄: 「萍嗎?怎麼,有事? 」

文穎萍: 「我有電影票,要不要一起去? 」

風楚甄: 「好啊。」

文穎萍: 「 那8點,威秀見。」語畢,掛上電話。

要出門時,楚甄的雙眼無意間看見了,擺在櫃子上,兩人的合照,瞬間,他失神了"他現在,在做甚麼,好想他..."說著,淚水落下了,突然,想起與穎萍的約定,楚甄立刻起身衝向浴室,將淚擦乾,並在臉上畫上一些妝,避免被看出淚痕,這才走出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億冰火禦 的頭像
    億冰火禦

    I love you, you do not love me.

    億冰火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